比斯利回顾湖人生涯:半场7三分比肩科比 但心理与生活困扰影响表现
6月22日讯 自由球员马利克·比斯利近日接受记者采访,谈及自己在湖人效力的时期。他表示:“我希望在湖人队时能表现得更好。当时我经历了很多心理上的困扰。但我确实打破了一项纪录,在一场比赛的半场投进7个三分球——只有我和科比·布莱恩特做到过。”

比斯利解释了自己状态不佳的原因:“人们往往不会考虑到篮球之外的各种干扰,比如你日常生活中的事情。对我来说,我甚至不知道该住在哪里,所以我选择了比弗利山庄,但那里距离球馆和训练设施都有40分钟的车程。所以你必须做出选择,要么住在靠近球馆的地方,要么住在靠近训练设施的地方。而在犹他,所有的一切都在同一个体育馆里。”
他还提到:“那段时间,我和队友之间的公开矛盾以及其他的种种问题,再加上我与前妻的家庭问题,这些都让我在为湖人队效力时心理状态不佳。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会再次全力以赴。”
亚特兰大老鹰
凯尔特人
俄克拉荷马城雷霆
湖人
圣安东尼奥马刺
底特律活塞
纽约尼克斯
克利夫兰骑士